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3-05-03

【禪文化研修中心】5/14校內禪一說明,籃球場暫停開放、揚生館1F~3F禁止進入

諸位法師、菩薩:阿彌陀佛! 05/14(日)本中心假游心場舉辦「校內禪一」,並使用揚生館1F游心場。 活動期間籃球場(揚生館3F)暫停開放,時間為AM 07:00 ~PM 17:00。 同時揚生館1F、2F、3F禁止進入,以免影響禪眾用功修行。不便之處還請大家包涵,謝謝大家的護持與成就!
茶禪: 本次禪一,下午兩點舉辦茶禪,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可以只參加下午的茶禪,因需要排座位,欲參加請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W3p8taKmMjmWKMo9 茶禪報名截止時間:112/5/12 星期五中午11點前。
注意事項: 報到名單、前置善後出坡表等詳細資訊請參閱校內已發布之【使用場地通知】電子信件。 請各位同學如要取消報名禪修活動,請直接回覆報名禪修活動的原始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