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5-30

【畢業週】轉轉新世界--110學年度系列活動

Dear 全校的師長、學長姐、同學 大家好! 疫情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卻澆滅不了我們的熱情 2022年的6月,鳳凰花開的畢業時節,Covid19的肆虐,一堂接一堂實體轉線上的課,一場接一場被延期取消的活動。 同學們有多久没有在校園裡進行交流、一起揮汗出坡、餐廳裡排隊打飯菜、下課相約去洗手...,這些早已習慣的日常,在5月中旬後便難以再現。 週遭陸續傳出自我健康管理、居隔、確診等訊息。身處這如此特別的年代,疫情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卻澆滅不了我們的熱情~ 一群熱愛音樂的同學們在師長的帶領下,以最大的誠意與熱情,克服困難,於畢業週舉辦了二場音樂表演,為畢業生獻上我們最熱切的祝福。
祝福康樂隊 活動日期:6/7中午12:10~12:40
活動地點:綜合餐廳外廊道,現場+直播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J7D9d4Q3-Is
音樂小沙龍 活動日期:6/8中午12:10~12:40
活動地點:綜合餐廳外廊道,現場+直播
直播網址:https://youtu.be/L6OYi5mS_SQ
雲端送祝福 畢業週活動期間,若您捕捉到各種温馨、特別、精釆....的相片及影片,歡迎大家放上畢聯會雲端送祝福檔案夾中,為畢結業的學長姐和大家留下珍貴的記念!
雲端存放:https://reurl.cc/6Zb0mZ(請使用學校帳號以免無法開啟)
發布單位:110學年畢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