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5-19

【人事室】因應疫情變化,人員出勤狀況處理方式

各位老師及同仁: 近來疫情變化,校內確診人數增加,為辦理防疫相關事宜,本校因應疫情出勤處理方式如下: 一、確診人員:隔離期間(目前居家照護為7天隔離+7天自主健康管理)給予公假,解隔後快篩陰性方得入校,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如不到校,以其他假別辦理請假。 二、居家隔離人員:依教育部指引無論是進行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或是打滿三劑快篩陰性,進行0天居家隔離+7天自主防疫。均以不到校為原則。 解隔後快篩陰性方得入校;人員請假假別為居家隔離假(支薪)。 三、本校依確診人員所提供之疫調資料,啟動自主應變,判斷接觸人員是否需要進行3天防疫假,符合之人員由人事室主動通知啟動防疫假,人員請假假別為居家隔離假(支薪)。 四、人員如家中有12歲以下之子女,因配合防疫需在家進行線上授課,家長需在家照顧者,可經單位主管同意,啟動居家辦公。居家辦公相關規定如附件。
以上相關措施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相關指引滾動式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