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11-17

【國際交流講座】借助臨床動作法的實踐理解「身體」「心靈」與「生命」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岐阜聖德學園交流講座,將於12月1日(三)下午隆重舉行,本次演講形式:實體&線上並行。 今年是由該校河野文光教授為大家演講, 為使聽眾能預先對演講內容的了解,教授非常用心的準備了中、日文的演講概要(請詳校內信件附件),希望大家先閱讀。 如果有針對此議題想要提問的,請於11月24日前,將您的問題寄luyouru@dila.edu.tw,教授希望針對大家的提問,預做準備。 因此,請對此議題有興趣的聽眾,把握此難得的機會,務必仔細閱讀概要,努力提問喔~
演講資訊 題:借助臨床動作法的實踐理解「身體」「心靈」與「生命」
(臨床動作法の実践からみえる「からだ」「こころ」「いのち」)
期:110/12/01(三)14:00~16:00
實體參與:本校綜合大樓GC003大講堂
線上參與:https://meet.google.com/wfq-tgyu-tiq
講者介紹 河野文光教授
  • 岐阜聖德學園大學教授
  • 吉備國際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長期專注於臨床動作法的研究
  • 簡歷
譯者介紹 李嘉 老師
  • 岐阜聖德學園大學講師
提醒
  • 本講座採線上與實體並行,建議在學校的同學,儘量參加實體演講。
  • 為配合現階段防疫措施,進入會場請全程配戴口罩。
主辦單位 國際事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