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05-15

本校因應「第三級疫情警戒」遠距教學措施

本校為因應「第三級疫情警戒」(5月15日~28日),本校課程雖以小班制居多,為慎重起見,經相關同仁討論,作如下五點因應措施,敬請大家諒察: 一、5月17日(w1)~21日(w5),本校先進入「遠距教學演練期」,由各授課老師自行評估是否採用遠距教學,但非常鼓勵老師進行遠距教學。
二、若還未採用遠距教學的老師,請於上課期間,開啟google Meet,並請同學加入Google Meet,模擬遠距上課情境。
三、學生對於不採用遠距上課的課程,可以自己評估是否適合到教室,若決定不到教室上課者,可以自行試用Google Meet,若有困難或不足處,請老師或同學以適當方式(錄音、錄影等)補足。
四、5月24日(w1)~28日(w5),若疫情並無緩解現象,則全面進入遠距教學,因此請不熟悉遠距教學教師適時掌握相關技巧。
五、上述期間之學系學群之「學位論文口試」,也可由指導老師、口試老師以及學生協商是否採「視訊口試」方式進行。惟仍應符合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並全程錄音錄影存檔留存於學系學群,經學系學群主管同意方得調閱,相關檔案須妥予保存,以利備查。
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們也一起學習迎向「遠距與線上」教學、會議、交流的時代。 校長 釋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