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10-25

【登記】有關教職員生之110年11月份用齋及注意事項 -2021/11/23修正

諸位師長、同事、同學,大家好! 由於仍處於疫情警戒期期間,考量防疫相關措施,法鼓山僧團將隨時視疫情狀況調整用餐方式, 請大家先確實填寫用餐需求登記資料,以利統計人數資料提供給園區百丈院香積室, 取餐時請配戴口罩注意防疫措施,護念大眾用齋衛生, 感恩大家的協助與配合。 ※學期間的上課、上班日,午齋登記以總務處表單為主,若登記在學務處之午齋數量將不列入統計,請大家留意登記的位置。 ※下列登記連結亦可從本站選單的【在校學生】、【教職員】快速入口中的登記資料分類查找。
2021/11/01補充說明:
有關11/20-11/27水陸法會期間午齋改為領用便當,早齋及藥石一樣於齋堂用餐。
2021/11/12補充說明(11/17修正):
一、法會期間午齋便當領取地點:園區(上午參加法會者)、總務處(平日)、禪悅軒(假日)。
二、參加各壇法會,請自行在校內表單登記壇場便當,如尚未登記,請於11/15 14:00前補登__請填共修法會名稱。(表單詳11/12校內信件)
三、法會便當領取方式:
1、【1觀音法門共修】、【2地藏經共修】、【4梁皇寶懺共修】----配合現場法師佈達,到一齋領取。
2、【3法華經共修】__配合現場法師佈達,在法華書苑齋堂領取。
3、參加上午法會人員,若需在學院領取便當(平日_總務處;假日_禪悅軒),請自行修正領取地點。
4、便當領取後,可攜離食用。

四、登記後如需修正,請提早於11/17前完成;臨時修改請通知負責窗口。
五、便當負責窗口:
平日便當:顏志文菩薩 #5024。
假日便當:詹惠函菩薩 #5536。
2021/11/17補充說明:法會期間本校出坡事宜補充說明
一、11/20-11/27為大悲法會期間,其中11/22-11/26綜合餐廳僅提供外購便當暫不提供自助餐打菜。
二、11/22-11/26除載餐人員須依暑假模式協助載運便當外,其他出坡暫停至11/27止,11/29恢復出坡同時綜合餐廳也恢復自助餐供餐方式供餐。
2021/11/23補充說明:法會期間總務處(平日)午齋便當領取事宜補充說明
一、每日下午三點總務處會通報隔天之便當數量,通報後即不能再修改。
二、如有需修改通報隔天之便當領用地點及數量請於下午三前來信告知,或撥分機5024告知,不過建議還是以信件為主。
三、如來信通知更動便當領用地點或是增、減數量時,變更後一定會回覆信件告知申請人,如未收到回信有可能有遺漏,請再發信確認。
四、法會期間在綜合大樓B1總務處門口(與暑假期間相同地點)領便當。
五、法會期間所有便當都會請工作人員協助填上姓名方便大家領用(11:50~12:30),為保便當的嘗鮮期每日中午12:30即會將未領便當供眾。
綜合餐廳用齋需求登記表單連結如下(提供單位:總務處)
一、午齋 https://reurl.cc/yeDdea ※學期上課期間,每週一至週五
二、綜合餐廳出坡登記 https://reurl.cc/1oKEND
因疫情減緩綜合餐廳供餐方式維持以自助餐方式自行打菜,因此將上行堂人力減少2位,特將11月份出坡表全數清空重新登記,以利大家能再重新規劃出坡時間。
11月份出坡表登記後就會持續用到學期結束,因此請大家登記前確實評估出坡時程以避免與自己的課業或工作有衝突。
法鼓山園區用齋需求登記表單連結如下(提供單位:學務處)
一、早齋 https://reurl.cc/dxQglk
二、午齋 https://reurl.cc/95Dqaa ※學期上課期間,六、日、國定假日
三、藥石 https://reurl.cc/ox866Q
四、法鼓園區香積室出坡登記 https://reurl.cc/L7M7A7
請大家注意個人登記大寮出坡的時間,請準時至登記地點出坡(藥石下行堂時間調整至17:10)
用餐前三天鎖定登記,以利大寮備料,例如:
星期一 中午12:00 鎖定星期三用餐登記,
星期二 中午12:00 鎖定星期四 用餐登記,
星期三 中午12:00 鎖定星期五 用餐登記,
星期四 中午12:00 鎖定星期六、日、下星期一,
星期五 中午12:00 鎖定下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