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12-09

【職涯講座】從和尚到創業者:創業、創心、新創

10歲出家,18歲返俗,25歲進入外企,30歲創業並持續發展;從出世到入世,你不曾想過有這樣的人生故事,也許會訝異,更顛覆你對於你所認為以往的人生觀。 人生自有其規律,從一個小和尚到一個創業者,到底是出世的無為化入了入世的有為,還是在有為的俗境中體會無為的意境呢!
講座資訊: 題:從和尚到創業者:創業、創心、新創
期:2021/12/15(三)
間:14:00~ 16:00
點:GC103
邀請對象:本校導師、學生、教職員、校友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8MtV5iW9h6u944bx6
講者介紹: 劉修豪先生
  • O-ONE圓一國際創辦人,旗下擁有圓一貿易、圓一整合行銷等事業體,主營手機相關配件產業,專注於線上電子商務、線下實體通路,及海外貿易領域發展。
  • 作為台灣的品牌,自創業過程種種的逆增上緣,如何秉持初心的堅持,在創業前曾任職於美商American Standard衛浴品牌,負責台灣區整體市場銷售,至集團整併於日商LIXIL,為全球最大建材集團,成為區域內最年輕的品牌領導人。而他最初的記憶點,是在10歲時成為一個小和尚!
主辦單位: 諮商輔導暨校友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