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8-17

【學群週】迎心時光.生企盎然

親愛的人社學群同學好~ 時間越接近九月,想必大家也期待著開學學群週的到來吧? 開學第一週09.05(一)至09.08(四)是學群週,學群週活動屬於正規課程,同學如無法參與,請向各授課老師辦理請假事宜喔! 人社學群會規劃了一系列「生企盎然」的課程與迎新活動,有生命與社企的師長來為同學們做學程課程介紹,還有學長姐的論文寫作與研究生生活點滴的分享;其間穿插有放鬆身心的校園步道之旅、禪修活動體驗,以及師生交流、同儕互動時光。 讓我們藉由這四天的活動迎向生企盎然的心時光,感受跟自己的心一起,也體會和新同學交心的喜悅。 請人社學群同學們空下時間來一起參與喲!
活動資訊 日期時間:111/09/05~09/08
活動出席確認:請點我
主要活動對象:人文社會學群全體學生
主辦單位: 111人社學群學會
學會Email:shss@dila.edu.tw
學會網站:https://shss.dil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