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09-24

【登記】有關教職員生之110年10月份用齋及注意事項 -2021/10/05 更新

諸位師長、同事、同學,大家好! 由於仍處於疫情警戒期期間,考量防疫相關措施,法鼓山僧團將隨時視疫情狀況調整用餐方式, 請大家先確實填寫用餐需求登記資料,以利統計人數資料提供給園區百丈院香積室, 取餐時請配戴口罩注意防疫措施,護念大眾用齋衛生, 感恩大家的協助與配合。 ※學期間的上課、上班日,午齋登記以總務處表單為主,若登記在學務處之午齋數量將不列入統計,請大家留意登記的位置。 ※下列登記連結亦可從本站選單的【在校學生】、【教職員】快速入口中的登記資料分類查找。
2021/09/29、10/04、10/05更新資訊! 依據園區2021年9月29日,法園字第006號通告,有關園區用齋將於2021年10月1日起恢復打便當方式,細則請參閱校內信件附件通告說明。 綜合餐廳用餐說明:
一、自10/01日(星期五)起,文理學院綜合餐廳午餐改回以自助餐方式供餐,並恢復出坡勤務,詳下方表單連結。
二、除用餐外需全程配戴口罩。
三、進餐廳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雙手。
四、疫情期間綜合餐廳不提供碗、筷,用餐人員須自行攜帶用餐工具。
五、用餐期間盡量保持安靜,非必要盡量避免聊天。
六、用餐座位規定方形桌每桌限坐一人,長條桌每桌限坐二人。
七、用餐人員自行夾菜。
八、綜合餐廳退菜時間訂於每天中午12:25分退菜。
法鼓園區用餐說明:
一、大寮法師說明,因室內用餐人數有限,除當日出坡者可於打便當地點用齋外,其餘請取回用餐,以方便當日出坡者用完餐後逕至出坡。
二、恢復至園區打便當之用餐方式後,大寮需相當出坡人力進行相關作業,請諸位登記出坡者,於當日準時出坡,以共同分擔大寮法師及義工之工作量。
三、住宿人員尚未填出坡登記表者,煩請記得上線登記。
四、其餘細節詳法園字第006號通告。
五、因為園區目前尚未對外供餐,請大家至園區用餐時,主動提供讓法師及義工能辨識的證件。
六、齋堂門口設有酒精暨量體溫的設備,請大家進齋堂前,先在門口測量體溫,並接受用酒精消毒,再進入齋堂用餐或打便當。
綜合餐廳用齋需求登記表單連結如下(提供單位:總務處)
一、午齋 https://reurl.cc/82W4N7 ※學期上課期間,每週一至週五
二、綜合餐廳出坡登記 https://reurl.cc/XlVlLj
備餐人員及上行堂出坡須戴帽子、圍裙及手套。
10/06後綜合餐廳出坡將恢復正常,備餐人員協助搬餐及準備供餐公器、上行堂恢復補菜及理菜作業,其餘行堂工作不變。
法鼓山園區用齋需求登記表單連結如下(提供單位:學務處)
一、早齋 https://reurl.cc/Q6jnEM
二、午齋 https://reurl.cc/jgkMQp ※學期上課期間,六、日、國定假日
三、藥石 https://reurl.cc/aNk0e9
四、法鼓園區香積室出坡登記 https://reurl.cc/L7M7A7
請大家注意個人登記大寮出坡的時間,請準時至登記地點出坡(藥石下行堂時間調整至17:10)
用餐前三天鎖定登記,以利大寮備料,例如:
星期一 中午12:00 鎖定星期三用餐登記,
星期二 中午12:00 鎖定星期四 用餐登記,
星期三 中午12:00 鎖定星期五 用餐登記,
星期四 中午12:00 鎖定星期六、日、下星期一,
星期五 中午12:00 鎖定下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