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3-08

【活動】五分鐘書評--111年15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五分鐘書評--2022年度校慶主題系列活動 你是否覺得自已是個愛書人 你是否有讀過滿櫃的好書想要跟別人分享 你是否想挑戰看看,在五分鐘之內傳達對書籍的熱愛 來參加五分鐘書評比賽的活動吧! 我們給你五分鐘,讓你推薦你最喜愛的一本書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喔!
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1.3.30(三) 二、間:13:50~16:30 三、點:GC103 四、參加對象:法鼓文理學院教職員生、校友。僧伽大學教職員生。法鼓山體系人員。 五、參加人數:15人(額滿即截止報名) 六、報名方式:https://reurl.cc/LpgNrX
參賽規則 一、準備「自已讀過而喜歡的書」來品評。 二、發表者以計時5分鐘之內介紹該書,發表之後由其他人提問,有2~3分鐘問答時間。 三、由現場講者與聽眾投票選出介紹書籍中「最想讀的一本書」。
獎勵方式 第一名:15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元 參加獎: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