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09-10

【圖資館】開學提醒

各位讀者好 要開學了,圖資館幾項提醒,謝謝大家配合 一、9/13(一)起調整2館開館時間,借、還書請於開館時間內至各館分別辦理。[在架上(未被借出)的圖書停止預約調借服務] (各館開放時間詳見圖資館網站首頁)
總館的書(佛學)請至總館辦理借、還;
麗英館的書(世學)請於周一~周五夜間18:00-21:20或周二白天08:15-11:30;13:00-17:00辦理借、還 1.夜間&週六日時段僅開放園區及校內讀者,只提供入館閱覽、影印及借、還書服務
其他服務請於周一至周五,白天時間(08:15-12:00;13:30-17:00)至總館辦理
2.進入圖資館請攜帶閱覽證件,避免因門禁管控無法入館。
總館,週六日一律從側門(AB門)進出,並至櫃台刷卡登記,離開也須登記。
3.請配合閉館時間準時離開,請勿將個人物品遺留在座位上。
二、暑假借書最後到期日為 9/27(一),請記得還書避免造成罰款累積
查詢個人借書資料,請至https://reurl.cc/0zYVno (帳號:學生/職員證號;密碼:證號末四碼)
三、因應新冠病毒疫情防疫措施,本館每日消毒電腦區及讀者經常觸碰區;入館須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
請各位讀者多體諒並配合館內規定,我們將非常感謝您的配合。
若對於圖書館規定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至本館網站查閱"閱覽要點"與"借閱要點"
或洽總館流通櫃台,分機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