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4-20

【校安中心】即日起進入校內各空間,請落實刷卡或實聯登記 - 2022510更新

2022/05/10更新資訊: 即日起取消進入校內各空間,刷卡或實聯登記!
2022/04/28更新資訊: 指揮中心宣布即日(4/27)起取消實聯制,但校內若遇確診個案時,個人及學校依現行防疫規定,仍須即時匡列「密切接觸者」提供社政單位,以進行居家隔離等防疫措施。 據此本校防疫專責小組建議您維持「刷卡或實聯方式」(本校原有設備)幫助紀錄,不然則需透過課堂拍照、固定座位、足跡app等方式,掌握活動足跡。 教育部111年4月26日臺教高通字第1112201991號函及大專校院因應COVID-19疫情編修持續營運計畫之說明如附件,請卓參。 附件: 1. 我是「密切接觸者」嗎?
2. 縮短居家隔離天數
3. 臺教高通字第1112201991號
4. 大專校院因應COVID-19疫情編修持續營運計畫之說明
各位老師、同仁、同學大家好: 即日起進入校內各空間,請落實刷卡或實聯登記。 所謂「校內各空間」是指每一間都要分別記錄。如GC101和GC102教室是不同時間點進入所以要分別記錄。 校內教職員學生請刷門禁卡(學生證、職員證),只要在門口刷卡機刷卡,就會有記錄。 校外人士或忘記帶卡者請掃實聯制使用之QRcode或紙本登記(依各管理單位提供實聯措施)。 各空間管理單位如需硬體設備調整由總務處營繕組評估。 感恩大家的配合,謝謝!
一、依教育部臺教高通字第1112201740號函示辦理。 二、經110學年度第19次主管會議,通過本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營運計畫」續辦。 三、因實聯登記及活動足跡資料要求,即日起進入校內各空間,請落實刷卡或實聯登記。 四、所屬人員及空間之管理單位,應落實前項措施,以因應疫情升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