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9-22

【心環講座】心靈環保與三大教育之大普化、大關懷(111-1)

各位老師、同學好, 111學年上學期心靈環保講座"心靈環保跨領域探討"系列課程專題演講,第二場演講來囉~ 第二場的演講我們將以"心靈環保與三大教育之大普化、大關懷"為主題,一共為兩階段的演講 分別邀請了果毅法師與常哲法師蒞臨演講。 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同學一同來聆聽與學習。
講座資訊 9/26(一)
GC001大講堂
線上連https://meet.google.com/agt-kvmi-mhe
時間、講題09:10-10:30 心靈環保與三大教育之大普化
時間、講題10:40-12:00 法鼓山大關懷教育之《大事關懷教育》
講者介紹 果毅法師
  • 現職:法鼓山普化中心副都監、農禪寺 監院、法鼓全集專案召集人
  • 專長:法鼓全集導讀、漢傳禪佛教典籍…等
常哲法師
  • 現職:法鼓山關懷院監院
  • 專長:關懷教育
補充資訊 此場演講一樣開放線上課程連結提供大家一同參與,屆時請多多利用!
※在現場聽課的同學,麻煩不要上線,以免影響線上同學。
主辦單位:心靈環保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