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4-04-12

【活動】穿『閱』圖資館--進館拍照打卡、上傳、Tag,好禮三重送

 
在圖資館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可以是一本書,也可以是一個小角落,而你最喜歡的是哪個呢?
快來圖資館走動並完成任務拿好禮吧!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本館網頁,最新訊息公告。
活動對象:限本校、僧大、佛研所、園區之教職員生參加
活動日期:113/4/8(一) ~ 4/26(五)
抽獎日期:4/29於FB直播公開抽獎(領獎時間將另行通知)
活動洽詢:分機2205
任務一 至『法鼓文理學院-圖書資訊館』總館打卡,並於本館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按讚
fb粉絲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ILALibrary/
任務二 至櫃台領取拍照手板,找一個喜歡的點,與手板合照上傳留言至本館fb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下,且須標記2位朋友,並留言50字內的分享!
可以分享閱讀心得、給圖資館團隊打氣的話語等,留言精彩互動高,中獎機率就更高啦!!
三重好禮 第一重:凡完成任務者,即可參與抽獎
第二重:完成任務前20名贈送實用小禮
第三重:留言互動次數最高前二名者(按讚、笑臉、愛心等符號及留言),可分別獲得超商禮卷500元、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