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8-31

【禪文化研修中心】09/04-09/09校內禪五說明,期間籃球場暫停開放、揚生館1F~3F禁止進入

諸位法師、菩薩:阿彌陀佛! 09/04(w7)-09/09(w5) 本中心假游心場舉辦「校內禪五」,並使用揚生館1F游心場。 活動期間籃球場(揚生館3F)暫停開放,時間為AM 04:00 ~PM 22:00。 揚生館1F、2F、3F禁止進入,以免影響禪眾用功修行。 不便之處還請大家包涵,謝謝大家的護持與成就!
「校內禪五」相關報到時間、地點: 活動地點:游心場 安單時間、地點:09月04日﹝週日﹞上午8:30~ 9:30 離垢地 櫃台報到(逾時者視為棄權,因疫情,不受理臨時新增報名) 報到地點:揚生館1樓,請男眾在男眾出入口、女眾在女眾出入口簽到。
注意事項: ‧佛教學系學生之請假者敬請依照校方規定辦理請假程序。 ‧禪五期間之三餐會由本中心統計人數,送餐至揚生館,用餐需自備碗筷;期間若有重複於園區與學校餐廳登記三餐者,請自行取消登記 ‧參加者名單及詳細注意事項請見校內電子信件通知。 ‧本次禪五不再開放報名,僅接受取消報名。 ‧若同學有衛生疑慮,請自備毛巾或禪具等個人物品。 ‧歡迎同學使用自己的寢具。
防疫措施: ‧若有慢性疾病或其他重大疾病者,建議全程戴口罩,或取消報名。 ‧禪五期間:本中心會備一些口罩給同學使用。 ‧當日於簽到處均須使用酒精消毒,進出禪堂,請記得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