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5-10

【社團活動】簡淑華老師的藝術人生分享暨書畫社社員大會

簡淑華老師的藝術人生分享暨書畫社社員大會 您正在忙碌的生活嗎?妳身兼多職嗎?你有多種身分嗎? 對興趣保有一顆熱忱的心,心懷冀希, 對理想實踐相伴藝術人生,莫可企及, 願能在活動中,我們獲得彼此分享。
邀請書畫社社員及本校教職員學生暨校友對書畫有興趣有意願入社者。 當日選舉111學年書畫社社長及幹部群,鼓勵對書畫有興趣、熱心公共事務的同學來參加。 當日邀請簡淑華老師分享"老師的藝術人生與書畫歷程"。
相關資訊 日期時間:111年05月11日(三)15:30-17:00
點:揚升館三樓 社團辦公室(學生會辦公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8uLXkpCZ9BnhRxT9
線上參與:https://meet.google.com/ioc-pyqf-nuk
※為因應疫情,請配戴口罩。
※相關規範依疫情指揮中心或教育部之防疫措施為主,本活動亦配合調整。
主辦單位: 法鼓書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