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11-24

【活動】佛教學系課程校園體驗之旅

佛教學系的課程不但能帶我們進入多重文明遺產的歷史時空,體驗不同的古代亞洲文明與佛教撞擊下所產生的哲理、經典、文學、藝術等多層次、多面向之文化瑰寶,同時,也將帶我們進入國際上最先進的佛教教育與佛學相關研究。 故為推廣佛教學系課程並結合校園境教體驗,辦理旨揭之招生活動。帶領學員及家長親身體驗系上特色課程,並提供報考入學等諮詢輔導。
歡喜自在,悠遊法海-112學年度法鼓文理學院佛教學系校園課程體驗之旅 111年12月24日(六)10:00~16:00
法鼓文理學院(新北市金山區法鼓路700號)
招募對象身份不限,有意了解法鼓文理學院之學員或家長皆可報名
交通方式自行前往或搭乘接駁專車往返(8:00於台北車站東三門報到集合)
全部免費,歡迎隨喜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FUrKmjfUGxitSfV8 ,111年12月13日(二)中午12:00截止
活動聯繫(02)2498-0707#5417 或 albert@dila.edu.tw
主辦單位:佛教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