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本校

我們以心靈環保為核心價值 開發悲智和敬的生命質地

圓滿三大教育的整體關懷

成立一所「心靈環保」的大學,一個發光的光源體,一處動能的發源地,為我們的社會培育出淨化人心的發酵種籽,是本校創辦人聖嚴師父的悲願。大學院、大普化、大關懷--三大教育則是建設人間淨土的方法和橋樑。用教育達成關懷的目的,用關懷達成教育功能,二者相輔相成。本組為大學院教育接軌大普化教育、大關懷教育之平台,歡迎體系內各單位善用悲智和敬的教育資源,體驗境教合一的無情說法,共同圓滿三大教育的整體關懷。

聯絡資訊

  • (02) 2498-0707 #5576
  • http://pm.dila.edu.tw/
  • 校園志工招募及管理、法鼓山體系內大學院教育接軌大普化教育、大關懷教育之平台。

檔案下載

  • DILA學院物品借用單 檔案尺寸:52k 版本108.10.18 更新日期:2021-02-26 上傳者:
  • DILA團體活動場地借用申請單 檔案尺寸:51k 版本110.01.29 更新日期:2021-02-26 上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