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3-04-19

【綜合】自5月1日起三餐由綜合餐廳供應相關資訊

 
為因應5月1日起三餐由學校綜合餐廳供應之變動,作以下宣導。 公告內容可能滾動式更新。詳情關注校內即時信件。
提供單位:總務處
一、配合教育部政策要求,學院委請優良廠商進校承攬午餐供餐業務。
二、自3/1起午齋供餐已全面改由外包廠商承攬供餐,園區香積室已不再協助學院午齋的供應。
三、未來園區也會縮小香積室供餐對象,自5月份起學院早、午、晚餐均會由學院自行處理,園區香積室不再協助供餐,5月份起也會管控用餐未來學院教、職員、學生無法再至園區齋堂用餐。
四、學校跟廠商是以登記人數來計算費用,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確實登記跟取消用餐登記。
五、訂餐模式將採線上APP訂餐系統訂餐及收費,因不再有隨喜付費,目前預計設定為學校部分負擔其餘由食用者負擔方式供餐。
六、因廠商點餐系統無法順利於5/1上線,經與廠商協調確認供餐系統應能在5/10試運行,5/16全面上線運行。
七、5/1-5/15尚未登記三餐用餐的人員請盡速登記:早餐午餐晚餐
提供單位:學務處
一、大寮出坡將改為「自由發心」,5/1後的出坡不再納入宿舍優先選擇及抽籤之依據;改由園區日後所提供其他出坡需求,及各樓層的出坡情形,作為奬勵未來宿舍優先選擇及抽籤之依據,配套措施將再研議公佈。
二、自5/1起,請勿至大寮用餐,煩請各位務必遵守,避免造成園區負擔。
三、為因應早課時間,學校綜合餐廳供應早齋延後至7:30開始。
四、目前因訂餐系統尚未備妥,5月1日~15日之訂餐費用暫時由學校支付,請各位確實根據實際需求登記,以免造成資源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