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3-03-03

【活動】綜合語言競賽--16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綜合語言競賽--2023年度校慶主題系列活動 為了讓每一位在不同語言學有專精的同學有一展長才的機會, 語譯中心訂於112年3月29日(星期三)下午13:30~16:30在綜合大樓GC102教室,舉辦睽違已久的「綜合語言競賽」,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報名參加。
綜合語言競賽項目 一、學生以梵、巴、藏、英、日語或其他外語為競賽語言。 二、外籍同學除以上語言之外,可以國語為參賽語言。 三、個人或團體為參賽單位。
競賽方式 一、表演將分為現代語言及經典語言二組。 二、用梵、巴、藏、英、日、國語或其他外語以背誦、朗讀、吟唱、演說等方式呈現。
競賽人員名額 各組以10隊為上限,每隊1-6人。
競賽員資格 法鼓文理學院職員與學生均可參加競賽。
競賽評判標準 一、語音(聲、韻、語調):占百分之40。 二、PPT(翻譯、排版、美編):占百分之30。 三、臺風(儀容、態度、表情):占百分之30。 四、時間:超過或不足時,每半分鐘扣均一標準分數1分,未足半分鐘,以半分鐘計。
競賽獎勵 第一名:獲頒3,000元現金,共2名 第二名:獲頒2,000元現金,共2名 第三名:獲頒1,000元現金,共2名
報名方式 一、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4pYVM 二、每次報名僅能填寫一種語言,可重覆報名。 三、報名截止日期:112年3月22日(星期三)。
聯絡窗口 鍾澤豐(E-Mail:tsefeng@dila.edu.tw)。
主辦單位: 語言與翻譯中心 ※語譯中心保有隨時修改規則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