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3-03-02

【活動】五分鐘感動--16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五分鐘感動--2023年度校慶主題系列活動 你感動過嗎? 純然當下時刻、駐足校園一隅、風的記憶、美的發現、一段話語、一個選擇、暖暖的愛、甜甜的笑⋯⋯,剎那間,生命有了意義,生活變得不一樣, 因為懂了,因為放下了。 感動如「光」照亮混沌不明,如「水」潤澤滄海生靈, 如「星斗」引領人們走出迷宮, 如「鑽石」化作生命硬實力。 你感動過嗎? 在「五分鐘感動」中,分享「感動」、創造「感動」。
活動資訊 一、活動內容:為擴大活動內容,不只是說「書」,還可以分享校園內任何的某一個角落、環境、人事物,或是曾參與過校內任何活動等等...,令你感動的,以五分鐘的時間來和大家分享。 二、活動日期:112.3.22(三) 13:30~15:30 三、點:GC103 四、參加對象:學生、教職員 五、參加人數:15人 六、報名連結:https://reurl.cc/4Q1OOL
參賽規則 一、以「感動」為內容,訂一個「主題」作「五分鐘」分享。 二、發表後有三分鐘問答。 三、由現場講者、聽眾共同投票選出「最感動者」。 四、(學士班適用)此次活動以說"書"的方式,才能認證為五分鐘書評。
獎勵方式 第一名:1,5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元 參加獎:200元
主辦單位: 學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