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06-25

06/28起疫情警戒期間午齋供應方式說明

諸位師長、同事、同學:
大家好!
6/28(W1)起午齋將以便當方式供應。
中午由總務協調職員開公務車至大寮,發心搬便當人員於中午11:30集合地點:
一、職員登記者請至總務處門口集合。
二、學生登記者請至禪悅軒門口集合再到大寮取餐。
至大寮領取便當後,
第一站載至禪悅軒,由發心搬便當的同學協助發送。
第二站載至綜合大樓總務處大門外,由總務處安排人力發送便當。
※發心搬便當排班表:https://reurl.cc/og5oOD,鼓勵大家發心認領三餐搬便當工作,一起圓滿用齋等相關事宜。 ※取餐時請配戴口罩,護念大眾用齋衛生。
發布單位:學務處
各位尊敬的同學、老師及職員們大家好大家平安, 今天是綜合餐廳109學年度開放午餐供餐最後一天,暑假自6/26開始至9/12結束,暑假期間相關供餐安排及權限則由學務處承辦,希請大家協助及配合,相關用餐方式學務處會再行公告。 在此再次感恩各位無私的奉獻,尤其是疫情第三級管制期間因視訊上課及異地辦公致使綜合餐廳人力不足,然大家無私地幫忙使綜合餐廳順利度過人力的窘迫,再次感恩大家。 期待下學年度相逢
發布單位:總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