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5-23

【110學年度畢結業典禮】於2022年6月11日舉行

各位師長、應屆畢結業生、同學及親友們大家好: 六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讓每次的相遇都變成格外珍貴。 在疫情嚴峻情境之下,讓這場畢結業典禮的聚會、您對畢結業生的祝福,更加顯得有所意義, 這場典禮將為他們的大學、研究所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畢結業典禮相關資訊 日期時間:2022/06/11(六),9:30開放入場
點:大慧館 ( 典禮同步於網路直播 )
線上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L4ZrmwK7s
典禮儀程:畢業典禮儀程.pdf
車號通報:https://forms.gle/MfxDL9fGqCeaCdjbA,截止日111.6.9(星期四) 中午12點前
衣著注意:出家眾畢結業生請著海青搭衣、佛教學系在家眾畢結業生請著海青,學群畢結業生及各方入場者請穿著整齊服裝,勿著拖鞋、涼鞋、短褲等,以維持典禮之莊重。
彩排相關資訊 為確保典禮當天流程順暢,請畢結業生參加典禮彩排
日期時間:6/8(三)14:00
點:大慧館
防疫相關資訊 ‧為防疫考量如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以及指揮中心「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所列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健康管理者,請線上參與典禮,勿進入會場。
‧本屆典禮所有參與人員進入會場前請務必完成實聯制登記、手部消毒及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以維護會場參與人健康安全。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之防疫指引做滾動式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