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1-09-13

【總務處】開學用餐說明 -2021/09/20 更新

各位尊敬的同學、老師及職員們大家好, 今天為110學年度正式上課日,因應大寮防疫要求自9/13-9/17用餐方式由自助餐方式改回暑期供餐方式,校方也於9/13-9/17將課堂上課模式改以視訊教學模式上課,因此綜合餐廳供餐方式也跟這做如下改變: 一、9/13-9/17綜合餐廳暫不開放午齋用餐(改回於總務處前發放便當)。 二、住宿人員及佛教系、學群學生午齋便當依循暑假模式,於禪悅軒發放便當。 三、增補即取消登記用餐須於二天前登記。 四、總務處提供的9月午齋登記連結:點我前往
【學務處】補充 一、近日因疫情狀況,將隨時變更供餐方式,請大家留意。 二、9/13開學之後(學期間)午齋登記以總務處表單為主,已登記在學務處之午齋數量將不列入統計,請大家留意登記的位置。 三、學務處提供的教職員生之110年9月份園區用齋表連結:點我前往
【總務處】09/20更新 一、依據園區最新的通知,9/22-9/30綜合餐廳午餐供餐方式,維持目前的便當供餐方式。 二、載餐及備餐人員於11:25集合,從總務處發車前往園區搬運及分裝便當。 三、上行堂需於12點前,到禪悅軒及總務處二處協助分發便當。
以上誠請大家配合,感恩。 上列登記連結亦可從本站選單的【在校學生】、【教職員】快速入口中的登記資料分類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