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4-03-28

【活動】校慶趣味闖關活動--17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校慶趣味闖關活動--2024年度校慶主題系列活動 學務處聯合學生會、學群會特別籌備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動, 希望能讓每一位師生都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中一起共享歡樂。
闖關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3.4.8(一) 二、間:10:00~12:00 三、點:法鼓文理學院揚生館 四、活動內容:詳海報 五、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XqdL93
活動規則 一、為團體活動,4-6人/組,大家可自行組隊,也可由主辦方在活動當天隨機組隊。掃描海報中QR Code 報名。 二、需團體完成,闖關成功將由各關關主加蓋印章。若無印章將視為闖關失敗。 三、共五關,沒有先後順序,可根據各組情況決定自己的闖關順序,也可以根據各組情況自行決定闖關的關數。 四、闖關活動將於12:00準時結束,請各團隊在12點前至「多功能球場門口前」蓋上結束印章,以最短時間內拿到最多印章的團隊為優勝!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0:00-10:20 講解遊戲規則、組隊,領取任務表 (大慧館)
10:20-10:30 前往揚生館
10:30-12:00 闖關活動 (各關卡地點詳海報)
12:30-13:00 活動頒獎 (餐廳、大慧館)
主辦單位: 學務處、學生會、學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