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 快速連結
政府訊息布達 .  防疫專區公告 .  本校防疫機制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政府訊息防疫公告防疫機制
2022-03-29

【數位典藏】2022春季線上發表會

2022年數位典藏組的專案春季發表會來囉~ 快來看看這一年來,專案增加了什麼新的內容或是新的功能!!! 發表會群星雲集,內容精彩可期 想要第一手知道佛學數位資源的最新發展的你,不要錯過了喔!!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數位典藏組 專案春季線上發表會 時間日期:4/22(W5) 14:00~17:00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4ts8bzes
  • 本次發表會為純線上會議,欲參加請先線上報名。
  • 連線網址,將於活動前發送。
議程如下
時間 講題
14:00~14:10 開場
14:10~14:50 因陀羅網與無盡緣起: 台灣三位華嚴僧人著作資料庫 (華嚴專宗學院院長 賢度法師、 研究助理 林采蓉)
14:55~15:15 CBETAonline 2021連結與創新 (佛教學系教授 洪振洲)
15:15~15:35 口袋中的寶山:法鼓全集行動版 (研究助理 謝承恩)
15:40~16:00 佛典與Al:文字處理應用實例 (佛教學系教授 王昱鈞)
16:00~16:20 大家來找查:敦煌寫本比一比 (研究助理 林靜慧)
16:20~17:00 總結+Q&A
聯絡窗口 jiayu.xu@dila.edu.tw